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姜学武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0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9日,副市长姜学武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党员、群众,离退休老干部和脱贫攻坚“四支队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姜学武在慰问民盟市委会副主委齐新锋时说,希望他继续多提建设性意见,为协同推进铜川发展作出贡献。在离退休老干部张善霞家中,姜学武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对她为铜川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敬意,祝愿她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慰问陕西美鑫公司锦阳电厂困难职工姚兵时,嘱咐他要防寒保暖、坚定生活自信,叮嘱相关单位要帮助解决他的实际困难。
  到耀州区税务局锦阳路税务分局慰问了陕西好人、省级优秀志愿者陈凯,姜学武鼓励他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坚守初心,倾心尽力帮助救助对象。在慰问党外代表人士、陕西全民合伙电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栓成时,姜学武表示,希望他能继续做大做强,带动基层老百姓增收致富。
  在印台区印台街道办崖尧村,姜学武亲切慰问了脱贫攻坚“四支队伍”,勉励他们继续稳扎稳打、抓实抓细,做好访贫问苦,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赵积善,贫困户张克荣、裴西良,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战胜困难。(记者:王焕焕)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