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参加铜川代表团审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8 08: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6日、17日,铜川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财政报告。省人大代表、市长李智远参加铜川代表团审议。
  李智远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提气暖心、鼓舞人心,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好报告,是一个关注民生、体察民情、合乎民意的好报告,通篇贯穿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个扎实”要求,是新思想、新目标、新使命的陕西行动方案,是做好今年工作的行动指南。发改、财政工作成绩非常来之不易,为他们叫好点赞。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充分依托先行指标优势,持续擦亮城市名片,着力构建现代经济体系,在转型发展中彰显铜川担当。(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