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晓彬调研我市金融机构时强调

创新产品供给优化金融服务 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8 08: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6日至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对我市金融机构进行调研,市金融办、人行铜川市中心支行、铜川银保监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杨晓彬一行先后前往农发行铜川市分行、长安银行铜川分行、中行铜川分行、农行铜川分行、西安银行铜川分行、耀州联社、人保财险铜川分公司、省联社铜川审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各机构经营状况、业务办理、个人借贷、营销服务等方面情况。
  杨晓彬指出,金融机构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具有独特优势,承担着重要任务,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强调,各金融机构要不断创新产品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在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优化治理结构,增强金融机构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创造良好环境,支持金融机构健康发展;要主动搭建沟通桥梁,提高政府与金融机构合作能力,形成地方经济、金融机构、各类企业共同发展的多赢局面;要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切实增强金融风险意识,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记者:张明强)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