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征求老干部和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代表意见座谈会

刘丽主持并讲话 宋桂合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8 08: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7日,受市长李智远委托,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老干部和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代表意见座谈会,副市长宋桂合参加。老干部赵天文、杨志良、陈文学、胡克禹、郭平安、靳贤孝等出席。
  座谈会上,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就报告起草情况和框架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从水资源开发及城市饮水安全、物流业发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业发展、三农工作、民营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管理、教育卫生、工业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丽感谢大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她表示,老干部们的专业、敬业精神令人钦佩,值得学习。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全市各界同志同力的结果。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的会立行立改,有的会通过专班落实推进。恳请老干部们和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代表对政府班子工作多监督、多批评,在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继续发挥好政治水平和政治力量。政府一班人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发展理念,优化工作,提升质量,细化措施,向全市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宋桂合表示,会珍惜我市各界领导为铜川沉淀的良好发展基础,对大家提出的涉及自己分管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会带领部门务实推进,着力为把铜川建成真正的全方位幸福感城市做贡献。(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