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杨晓彬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7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6日,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金融办、人行铜川市中心支行、铜川银保监分局通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新区管委会、金融机构、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晓彬指出,要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金融与实体经济之间是共生共荣关系,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好改善民生、维护稳定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产业和项目、服务企业;要保障安全,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及时排查掌握存在的金融风险点,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各项工作;要深化改革,提升我市金融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完善金融工作议事协调机制,加强金融体系建设,着力在法治建设、诚信建设上下功夫,促进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谢艳素)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