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丽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7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5日至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走访慰问了中国好人张爱华、陕西好人张军峰、非公企业困难党员张明以及宜君县彭镇东湖村脱贫攻坚“四支队伍”,部分贫困党员、困难群众。刘丽先后走进贫困党员冯启财、困难群众许俊平、樊小平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户,刘丽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及生活状况,耐心询问有哪些生活困难需要提供帮助,鼓励他们说:“有党和政府的扶助,你们的生活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困难群众表示,党和政府的关怀坚定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使他们对未来的幸福生活充满了期望。刘丽强调,要扎实做好关心困难群众工作,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刘丽还看望慰问了铜川市汽车运输公司困难职工朱鹏、铜川矿务局第一中学教师庞明凯、离退休干部张毓劳,党外代表人士宁晓玲、柴宏彪。

(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