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两代表一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刘丽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7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6日,受市长李智远委托,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两代表一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就报告起草情况和框架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结合我市实际,从教育事业发展、中医药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与管理、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缓解融资难题、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报告中的相关内容、措辞等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结构合理、内容充实、思路清晰,部署2020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
  刘丽感谢大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她表示,大家提的意见建议有深度、有质量,对修改完善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有重要价值。市政府将认真总结归纳,深入研究探讨,对《市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在文风语言上平实简练、内容措施上科学合理,真正起到鼓舞干劲、指导实践的作用,切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丽强调,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持续关注我市工业、农业、服务业、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领域工作,广泛联系群众,发挥好政府和群众间的“连心桥”作用,多开展调查研究,多为政府提供建设性意见建议,帮助政府工作更加科学高效、务实管用。(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