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国中参加铜川代表团审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6 09: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5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长刘国中来到铜川代表团,参加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用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千方百计为三秦人民谋利益。
  铜川代表团张广智、杨长亚、李亚莉、郝春侠、张亚健、杨洁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务实扎实,分析问题客观实际,部署任务具体科学,表示完全赞同。大家还就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中医药发展、教育改革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国中指出,去年以来,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全省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都付出了艰辛努力。当前,尽管面临的挑战依然严峻复杂,但机遇大于挑战的总体形势没有改变,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省委领导下,全力以赴把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具体工作谋深、抓实、干好,就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成果。各级政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决做到政治过硬,切实做到依法履职,不断增强用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知重负重,狠抓落实,以干成干好的实效向全省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