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印生在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时指出

全面落实会议精神 提升政协履职能力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6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4日上午,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西安开幕。会议召开期间,省政协委员肩负使命,履职尽责,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进行热烈讨论,并积极建言资政。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参加分组讨论。
  刘印生指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成绩喜人,省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紧扣全省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谱写新时代陕西新篇章作出了新贡献,特别是在改革创新和提升工作水平上形成了一系列新举措、新经验、新成果。对2020年的工作安排,突出了“新”字,思路清晰、措施实在。我们将立即向市委汇报会议精神,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刘印生建议,在学习培训方面,希望省政协多为基层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提供学习培训的机会和平台,进一步提高基层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在委员履职方面,希望省政协在组织的各类调研视察活动中,能够让市县基层政协委员参与其中,进一步开阔基层政协委员的视野,增长见识,切实加强全省政协基层基础工作;在两个薄弱方面,希望省政协加强对市县基层政协的指导并给予大力支持,从全省层面就解决政协工作“两个薄弱”问题出台相关指导意见和措施,促进基层政协“两个薄弱”问题得到更好解决。(记者:惠路)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