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魏四新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困难党员群众和各界人士代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6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春节来临之际,1月15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先后到王益区、新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劳模、驻村扶贫干部和各界人士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魏四新首先来到王益区王家河街道东方社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张天祥,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及身体情况,对老人为铜川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愿他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随后,魏四新来到陕煤化铜川康复医院,看望残疾儿童,并与他们的家属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孩子康复救助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和帮扶力度,为残疾儿童的成长提供更多的福利和更好的帮助。他还看望慰问了残疾人冯倩、刘永新,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生活过得更好。
  在困难职工罗文生,困难党员张红娟、刘志孝,困难群众王增虎、唐增战的家中,魏四新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改善生活状况。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坡头街道办事处牛村,魏四新看望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驻村扶贫干部,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并为他们送来羽绒被。他指出,要围绕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聚焦巩固提升脱贫质量,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带动群众持续增收致富。
  在走访慰问省级劳模王焕玲,“中国好人”焦宏彦,市级拔尖人才师延强,党外人士代表马军虎、徐世彦时,魏四新说,希望你们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专业特长,发扬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定信仰、永固初心,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魏四新还看望慰问了烈属孙广义、伤残军人冯彬,祝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