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晓彬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党外人士和扶贫干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6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到新区、王益区、印台区慰问了离休老干部、党外人士和扶贫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杨晓彬到新区看望了党外人士郭春丽、张战平,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坚守岗位,积极建言献策,在工作领域作出更大贡献。在离休老干部祝春生家,杨晓彬说,感谢你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王益区困难群众刘军家,杨晓彬与他进行了深入沟通,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勇敢面对困境。
  在王益区、印台区、耀州区脱贫攻坚办,杨晓彬与扶贫干部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2019年你们加班加点换得了良好的回报,希望2020年你们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最后,他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记者:张卫婷)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