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吴延旗走访慰问党外代表人士、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6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到新区、耀州区走访慰问党外代表人士、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吴延旗走访慰问了党外代表人士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市供销社主任黄牛虎,详细了解了他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吴延旗表示,希望他能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更多更好地服务铜川经济社会发展。
  在离退休老干部张云茂家中,吴延旗与老人促膝而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认真聆听老人诉说铜川的发展与变化。吴延旗说:“您见证了铜川的巨大变化,为铜川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您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吴延旗来到西北耐火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困难职工崔俊平家中,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生活、工作收入及子女上学等情况。吴延旗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乐观面对生活,自立自强,不等不靠,踏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照顾好家人,培养好孩子,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