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刘西林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6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西林主持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市委政法委主题教育工作,对下一步巩固深化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西林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紧扣主题主线,认真贯彻总要求,扎实落实重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扎实成效。他强调,要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在实践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持续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各类问题最终得到解决,展现新气象新成效。要建立健全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筑牢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基础。要以主题教育激发的干事创业积极性和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进政法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落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