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路一民深入印台区、耀州区和新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6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4日至15日,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先后深入印台区、耀州区和新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驻村扶贫干部、困难残疾人和劳动道德模范、党外人士代表等,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路一民深入印台区广阳镇东坡邮局,看望市级道德模范肖丁全,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树好道德模范这面旗帜,更好为人民群众服务。随后来到印台街道办前齐村看望6名扶贫干部,叮嘱他们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在三里洞街道办新建社区看望困难群众朱胜利、李桂芝和困难党员张金胜时,路一民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在耀州区孝雷村、董家河村看望困难残疾人雷文超、张建会时,路一民一再叮嘱镇村干部和市区残联要多关心困难残疾人生活。在新兴村看望省劳模王玉理时,路一民鼓励他继续做好人民调解工作,积极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新区看望党外代表人士魏晓芳时,路一民感谢她为社会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她进一步发挥委员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记者:张明强)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