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2020铜川市新春音乐会举办

魏四新等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5 09: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4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2020铜川市新春音乐会在铜川剧院举办。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亚丽,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铜川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建波出席音乐会。我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脱贫攻坚一线扶贫干部代表等受邀观赏音乐会。
  据了解,2020新春音乐会由西安交响乐团承演,该乐团是西安市唯一的市立交响乐团,是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职业驻厅乐团。今年新春音乐会的举办场馆——铜川剧院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历时3年,总建筑面积约25000余平米,总投资约5亿元,包含大剧场和综艺厅两个标准化演出场馆,是按照国家级A类剧院标准建设的高标准现代公共文化服务场馆。铜川剧院的建成将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游客文化生活,促进我市文化事业发展。本次的新春音乐会是铜川剧院承办的首场演出活动,标志着我市又一座现代化的公共文化服务场馆正式开放运营。(记者:郭璇)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