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晓彬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扶贫干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5 09: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到耀州区、新区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扶贫干部,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杨晓彬先后来到耀州区庙湾镇五联村困难群众海浪,关庄镇墓坳村困难群众尹云社、郭顺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放松心情、保重身体,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共同渡过难关。在关庄镇墓坳村困难党员郭成行家中,杨晓彬详细了解郭成行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关心照顾好这些曾经长期在基层工作的村干部,积极向他们学习,努力做好农村工作。
  在耀州区关庄镇墓坳村村委会、新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杨晓彬与扶贫干部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感谢你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你们继续努力,新年取得更好的成绩,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最后,他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记者:曹金)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