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陕文投杯”2019/2020年陕西省高山滑雪公开赛在照金开赛

吴延旗邓亚丽白崇军马登科等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5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4日,“陕文投杯”2019/2020年陕西省高山滑雪公开赛在照金国际滑雪场开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出席并宣布开赛,副市长白崇军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亚丽、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等出席。
  白崇军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铜川以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推进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全域旅游格局初步形成,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旅游环境持续改善,市场影响不断提升。本次陕西省高山滑雪公开赛是我市连续第三次承办,前两届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吸引了大量冰雪运动爱好者,充分释放了“白色经济”红利,照金体育旅游特色小镇加快建设,进一步推动了“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希望铜川优质的服务,能使各方宾朋充分享受滑雪的欢悦与激情,尽情体验冬日的浪漫与柔情。
  据了解,本次公开赛竞赛组别及项目有女子大回转个人赛:单板、双板;男子大回转个人赛:单板、双板,教师组男子大回转双板,教师组女子大回转双板,来自全省各地市体育局、俱乐部院校的20余支队伍,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