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刘印生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4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登科、路一民和党组成员、秘书长呼晓春参加会议,副主席穆新安、成登鹏、王润民、田芳珍列席会议。
  刘印生全面总结了市政协党组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他指出,市政协党组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主线,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四严四实”工作标准,把学习教育、调査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和政协工作各方面,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和政协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了主题教育预期目标。
  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成果拓展,刘印生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抓常抓长、常抓不懈。他要求,一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共识贯穿政协工作始终,以2020年五个“3+1”工作思路为抓手,始终强化履职,扎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助推铜川高质量发展;三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建立具有政协特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程序规范、运行有效的各项制度,确保新时代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