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崔歆赴耀州区新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4 08: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0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崔歆到耀州区、新区,走访慰问中国好人、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困难职工、扶贫干部和党外人士,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春联。
  在耀州区气象局,崔歆称赞贾乾生是“中国好人”的典型代表,为我市气象事业发展和杨山村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扬好人精神和工匠精神,克难攻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困难党员郑卫东家里,崔歆亲切地和他们拉起家常,询问家庭困难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嘱咐社区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离退休老干部李正馨家里,崔歆紧紧握住老人的双手说,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贝”,是后辈们奋斗和努力的榜样,对他为新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祝愿他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在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王江华和王春晓时,崔歆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对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党外代表人士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深入群众,了解忧盼,建言献策,为我市追赶超越和转型发展作出努力。(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