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中省市新闻媒体工作座谈会

吴延旗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4 08: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3日,我市召开新闻媒体工作座谈会,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20多家中省市媒体代表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年铜川市新闻报道工作情况和今年宣传报道重点,中省市媒体代表就如何做好今年我市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延旗指出,一年来,大家紧紧围绕铜川转型发展,为讲好铜川故事、传播铜川声音、宣扬铜川形象,采写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感染力的深度报道,扩大了铜川影响力,提升了铜川美誉度。
  吴延旗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做好新闻工作的思想基础,坚守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在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中自觉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要坚持守正创新是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动力源泉,脚踏实地,深入群众,扎根基层,为宣传工作提供源源不断的实践素材,提升宣传效果。要坚持务实奉献是做好新闻工作的行动基础,希望中省媒体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铜川,也希望铜川的新闻工作者加强与中省媒体的对接,积极向中省媒体学习,共同将铜川宣传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让更多的铜川故事、铜川实践、铜川精神,在2020年得到完美丰富、细致入心的展现。(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