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与省地质调查院领导座谈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3 1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3日,市长李智远与来铜考察对接的省地质调查院党委书记、院长洪增林一行座谈交流。省地质调查院副院长侯登峰、副市长白崇军一同座谈。
  李智远对洪增林一行来铜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铜川市与省地质调查院开展全面合作,既促进了省地质调查院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又助力铜川航天科技产业发展、卫星遥感技术应用等高质量推进。我们一定会全力做好项目选址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确定事项落到实处。双方要密切合作,深入研究对接,尽快拿出具体方案,共同抓好工作落实,力促“铜川科技产业基地”等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洪增林说,通过实地考察,感受到铜川生态环境、支柱产业、经济发展优势明显,更加坚定了省地质调查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希望双方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思路,统筹谋划,不断延伸关联产业,放大产业集群效应,让双方全面合作的共同愿景早日变成实实在在的落地项目,为加快发展“三个经济”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前,洪增林一行到铜川测绘地理信息中心、铜川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了实地考察。(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