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3 09: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2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和秘书长张建荣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冯迎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殷军,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铜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讨论了《铜川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讨论通过了《铜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议事规则》、铜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和铜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张建军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站稳坚定的政治立场;要严格按照审议和讨论通过的《议事规则》要求办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组织筹备召开好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沟通协调,精益求精做好筹备工作。新任命的同志要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牢记宪法法律至上,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坚守清正廉洁的纪律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