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赴陕汽控股集团对接市企合作项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09 16: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9日,市长李智远赴陕汽控股集团对接市企合作事宜,与陕汽控股集团董事长袁宏明、副总经理刘科强、党委委员刘水库等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副市长姜学武一同参加。
  在陕汽控股集团军民融合创新中心,李智远一行观看了陕汽控股集团军民融合创新视频,参观了整装车间。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合作事宜推进情况,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李智远说,铜川与陕汽控股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去年以来,各项合作事宜加快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双方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共同解决好在铜企业历史遗留问题,促进企业快速做大做强。同时,围绕轻量化产业、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锻铸造、热处理等领域,谋划打造绿色铸造产业园区,合作发展特种车、专用车、环保车等产业,助力铜川汽车配套产业发展壮大,共同为陕西汽车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袁宏明对李智远一行到陕汽控股集团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去年以来,在铜川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陕汽控股集团在铜企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合作事项加快推进落实,进一步坚定了我们与铜川深化合作的信心和决心。陕汽控股集团将结合铜川产业发展布局和资源禀赋,支持在铜企业转型升级,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促进市企实现互利共赢。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