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出席省“两会”代表委员集中动员会议

杨长亚作动员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09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8日,我市召开出席省“两会”代表委员集中动员会议。市委书记杨长亚作动员讲话。市长李智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等出席。全体在铜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杨长亚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省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对开好“两会”的要求上来。
  杨长亚强调,要发扬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重品行的优良传统,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贯彻组织意图与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坚决完成好大会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始终牢记为人民履职的初心使命,聚焦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实际,聚焦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多谋划、多思考、多研究,力求提出一批有见地、有分量、有深度的提案议案建议,最大限度为陕西、为铜川发展添助力、聚合力。
  杨长亚强调,要运用好、巩固好、拓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各项规定,妥善安排好工作和学习,集中精力、认认真真开好会议,不触红线、不越底线,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努力展现铜川代表团的良好精神风貌。(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