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长亚与江苏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连春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08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7日,市委书记杨长亚与来铜访问的江苏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连春一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江苏悦达集团党委委员解子胜、高一山,副总裁王晨澜等参加。
  杨长亚对王连春一行来铜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江苏悦达集团积极响应国家“苏陕对口合作”的号召,在江苏、陕西省委的关心支持下,高效率推进达美轮毂项目建设,让“陕西制造、铜川配套”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铜川将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当好热情好客的“东道主”,全力以赴保障达美轮毂项目建设,围绕铝精深加工和汽车零部件制造,不断补链、扩链、强链,努力形成具有更强竞争力的产业集群。老朋友就要多走动,真诚欢迎悦达集团多来铜川考察交流、多在铜川投资兴业,一如既往地加强与铜川的合作,以达美轮毂项目为起点,共同携手为“苏陕对口协作”贡献更大力量。
  王连春代表江苏悦达集团对铜川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铜川达美轮毂项目的签约,既是贯彻苏陕扶贫协作的要求,也是响应陕西打造“300万辆汽车工程”的具体行动。我们将以造福一方百姓、助力地方发展为己任,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达效,努力让达美汽车轮毂成为市场认可、公众皆知、物美价廉的可信赖品牌,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