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研究航天科技产业发展时强调

只争朝夕 真抓实干
全力推进航天科技产业突破发展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08 02: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7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航天科技产业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副市长白崇军出席。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区县和企业汇报后,李智远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去年以来,大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要再鼓干劲,以只争朝夕精神抓好航天科技产业发展,确保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李智远指出,航天科技产业集群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必须统一思想、提振精神,保持定力、久久为功。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危机意识,不断增强加快航天科技产业集群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厘清职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作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李智远强调,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牢牢抓在手上,明确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工期,制定颗粒推进清单,全力推动落实。各要素保障单位要聚焦主责主业,为航天科技产业重大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努力推动航天科技产业突破发展。要深化军民融合,全面启动国家级军民融合示范园区和国家卫星互联网工程应用示范基地创建工作。要加快航天大道、测控站等项目建设,全面做好各项基础工作。要推进产业孵化园按期建成投用,确保深蓝、星宇航泰等企业尽快入驻投产。要积极对接争取,推动互联网卫星工程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建设。

(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