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举行易地扶贫搬迁“暖冬行动”捐赠活动

杨晓彬讲话 蔺红伟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07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6日,我市易地扶贫搬迁“暖冬行动”捐赠活动在照金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出席。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中,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与会领导、有关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分别向各区县政府、搬迁群众捐赠了取暖设备。
  杨晓彬指出,此次捐赠活动是在全市“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建设和入住任务全面完成的基础上,持续关注、关心移民搬迁群众生产生活,推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入新阶段的一次重要活动。希望搬迁群众以搬迁入住为新的起点,提振精气神,弘扬新风尚,尽快融入新家园,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在发展经济、增收致富、建设美好家园上找到新路子、迈入新生活。希望有关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全市脱贫攻坚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帮助贫困群众和全国人民一道共同迈入小康社会。
  活动结束后,杨晓彬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圣源小区基础配套、群众搬迁入住、冬季取暖和社区工厂运营情况。(记者:杨佳)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