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吴延旗在检查元旦春节期间群众性文化活动工作时强调

全民参与共创共享 营造文化铜川良好氛围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07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一行到铜川剧院、铜川图书馆、新华书店检查元旦春节期间群众性文化活动工作。
  铜川剧院是我市打造的一项文化精品工程,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吴延旗走进铜川剧院,详细了解新年音乐会筹备情况,认真查看了剧院舞台、乐池、观众席、休息室等设施。他指出,2020年新年音乐会是铜川剧院建成后的首场演出,要扎实做好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完善功能,规范管理,强化统筹,落实保障,确保音乐会如期成功举办,为群众提供一场高品质的文化盛宴。
  在铜川图书馆美术展厅,吴延旗检查指导了全市“践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年‘迎新春’书画小品(写生)展览”情况和下基层公共惠民服务筹备情况。他强调,要持续多角度、多层次、分类别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激发全民参与文化创作的热情,营造文化铜川良好氛围。要培养互联网思维,利用新技术、新媒体把优秀的作品、作者推送出去,扩大作品传播力和影响力。
  在铜川市新华书店,吴延旗检查了“双节”期间图书供应情况,对书店设立的“助力脱贫攻坚专题出版物”专柜表示肯定,叮嘱负责同志要转变经营思维,充分调研、科学推送,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激发全民阅读热情。(记者:何城城)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