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赴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对接工作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06 21: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6日,市长李智远一行赴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考察对接工作,与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贺键、副主任艾晨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参加。
  李智远从资源、区位、交通优势和产业集群培育、区域中心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铜川的基本情况。他说,到空港新城考察对接工作,全面系统了解空港新城发展变化,深受鼓舞和启发。希望双方围绕加快发展“三个经济”,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密切对接联系,加快工作落实,在设立中医药自贸区和交易中心、打造渭北立体交通枢纽、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为西铜融合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贺键对李智远一行赴空港新城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铜川产业基础较好,发展潜力巨大,与铜川开展深度合作,契合空港新城发展方向。空港新城管委会愿与铜川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把铜川的资源优势与空港新城的功能优势转变成发展优势和效益优势,促进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