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全市河流和水利工程管理保护范围划定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采取有效措施 加快补齐短板
千方百计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05 21: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5日,全市河流和水利工程管理保护范围划定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长李智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白崇军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市河流和水利工程管理保护范围划定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李智远指出,依法划定河湖管理范围、明确河湖管理边界线是加强河湖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是规范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确保工程安全和效益充分发挥的重要抓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保障国家水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落实,加快补齐短板,确保按期完成全市河流和水利工程管理保护范围划定工作任务。
  李智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密切协作,合力推进此项工作。市水务局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强化与区县、部门的沟通对接,做好相关业务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区县要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按照中省市相关要求,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尽快完成相关河流划界工作。要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要求,强化考核问责,加大督促检查,全力保障我市河湖水环境安全。
  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参加。(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