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任务部署会

郝光耀讲话 邓攀宋军政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03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日,我市召开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任务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铜川军分区政委邓攀主持会议,铜川军分区司令员宋军政安排部署我市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任务。各区县分管武装工作同志及基层武装部部长参加会议。
  郝光耀强调,要认清形势、强化担当,把加强基层武装正规化建设作为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的有利抓手,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原则,解决好基层武装正规化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紧紧围绕“六个纳入”深化军民融合发展,着力抓好应急应战力量建设,努力提高基层建设整体水平。
  邓攀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抓好传达贯彻,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研究分析工作形势,结合工作实际,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事项,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要着眼有效履行使命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抓落实,对即将展开的各项工作厘清思路,科学筹划,奋力推动我市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现场观摩了董家河和黄堡镇基层武装部建设试点。(记者:杨佳)


网络编辑:朱梦蕾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