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长亚在检查“双节”期间群众文化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01 09: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0年“双节”临近。12月31日,市委书记杨长亚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检查节日期间群众文化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保障工作,丰富群众物质文化需求供给,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让全市人民安全过节、安心过节。
  杨长亚来到铜川剧院项目现场,详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新年音乐会筹备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遗余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新年音乐会如期顺利举行。在铜川书画公园和市群众艺术馆,杨长亚了解了书画展、摄影展等筹备情况,认真观看了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文艺演出彩排,向演职人员表示慰问,强调要突出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精心编排一批群众喜闻乐见、贴近铜川实际、反映百姓生活的文化活动,切实丰富市民精神生活,弘扬社会正能量。在新区大耀城商场,杨长亚仔细检查了商场消防安全措施和巡查记录,强调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好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抓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有效保障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调研途中,杨长亚还检查了新区麦谷鲜生超市商品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强调要根据节日期间市场消费特点,精心组织货源,丰富商品种类,满足消费者多样化消费需求。要充分发挥政府调节作用,重点做好米面油、肉蛋菜等重要商品的保供稳价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大生产、流通、消费等各个环节的检查执法力度,严防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坚决当好节日期间职工群众的“食品安全卫士”。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一同调研。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