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郝光耀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26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5日,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我市今年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印台区政府、耀州区政府、市市场监管局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了发言。
  郝光耀在讲话中指出,要对标先进、正视差距,总结经验、坚定信心,聚焦关键环节,深入推进专项行动,统筹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着力破解企业群众反映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要简字当头、优化审批,切实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不断优化创新政务服务方式,着力打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狠抓工作提升,主动对接汇报,切实做好年底各项总结考核工作。他强调,要围绕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进一步对接评价指标体系,及时开展试评价工作,为全市追赶超越和转型发展打造一流环境。

(记者:刘宁)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