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西安理工大学来铜考察对接工作

李智远出席座谈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3 22: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3日,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董小兵带领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等,来我市就落实推进校地合作事宜进行实地考察、深入对接。市长李智远出席座谈会。副市长白崇军参加。
  李智远对董小兵一行来铜考察对接工作表示欢迎。他说,在前期双方洽谈对接的基础上,校地务实合作各项事宜推进有力、效果明显。希望双方坚持规划引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创新合作模式,强化要素保障和服务跟进,建立长效机制,紧盯时间节点,各司其职、协同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合作事宜快速落地实施,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进科技成果加快转化,实现校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董小兵说,西安理工大学高度重视与铜川市的战略合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并成立工作组,负责对接落实推进合作事宜。希望双方围绕项目落地建设这个目标,创新思路、密切对接、深度合作,加快做好项目手续上报等各项工作,力争项目尽快落地实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陈超、惠路)


网络编辑:朱梦蕾
信息审核:朱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