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与中植一客汽车公司董事长郭建君座谈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4 19: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4日,市长李智远与来铜考察的康盛股份公司总裁兼中植一客汽车公司董事长郭建君、上海辕点汽车公司创始人兼CEO李小攀座谈,就共建铜川新能源商用车基地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姜学武参加。
  李智远对郭建君一行来铜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新能源汽车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希望中植一客汽车公司、上海辕点汽车公司充分发挥在生产线布局设计、制造工艺和能力、资本合作等方面优势,全力加快在铜项目建设,打造国内一流的新能源商用车生产线。同时,不断强化在技术、市场、资金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开拓西部新能源商用车市场。铜川将给予全力支持和配合,为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实现三方共赢、共同发展。
  郭建君说,感谢铜川市委、市政府对中植一客汽车公司在铜项目的关注和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中植一客汽车公司有信心有决心把在铜项目做大做强,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参加。(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