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凝聚奋进力量 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印台区、市交通运输系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4 11: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3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印台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张明安作宣讲报告。印台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25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张明安紧紧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加强组织领导、抓好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和解读。
  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解读脉络清晰、贴近实际,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非常强,为大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随后,张明安还来到三里洞街道芳草社区,就全会精神中关于基层社会治理方面内容展开宣讲并与芳草社区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座谈交流。
  芳草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玉玲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头等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要求,我将进一步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做全会精神的宣传员,更好地投入到社区工作中。
  “听了报告,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更加深切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体会到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现在的生活太好了,我们感谢党和政府,也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信心。”群众代表薛女士感慨道。(记者:杨婷)

  12月13日,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市交通运输系统。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牛敏静为大家作了《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迈向“中国之治”的新境界》的辅导报告。市交通运输系统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牛敏静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方面对全会内容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党员干部送上了一场通俗易懂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思想解读课,对于全面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市交通局董家河园区临时党支部书记庞建辉说,此次宣讲有深度、有力度、有广度,把我们社会主义国家的制度优势讲透了、也讲活了。作为铜川交通人,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对自己负责的项目坚决执行“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把经手的项目都做成精品,确保早日发挥效益,助力铜川经济转型发展。
  市运管处工作人员符昀泽说,听了报告之后深受启发,倍感鼓舞。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继续把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好,结合自身工作贯彻落实好。今后要更加注重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延伸服务范围,为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系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组织学习会、办学习专栏、下基层宣讲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持续掀起该系统学习全会精神的高潮,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把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力量凝聚起来,把广大党员干部的干劲鼓舞起来,形成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依法执政、依法办事,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健全完善管理制度,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水平。(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