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国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姜学武在铜川分会场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4 10: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3日,全国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及2020年农民工整体工作。副市长姜学武在铜川分会场参加。
  在全国、全省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姜学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打赢“治欠保支”攻坚战;隐患排查要再仔细,各区县部门要按照问题早发现、隐患早排查、责任早落实的要求,组织开展欠薪隐患排查,切实摸清欠薪问题底数,按照时限要求倒排工期,扎实开展工作;部门配合要再强化,要充分发挥治欠领导小组作用,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建立高效沟通会商机制,实现信息共享,协同作战;措施落实要再加力,各区县部门要以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为抓手,紧盯制度落实,补齐工作短板,借鉴好的工作方法,及时组织力量,切实做好各项农民工工作。(记者:陈秀)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