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张建军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2 09: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及秘书长张建荣出席。副主任陈安锁列席,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研究了市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报请市委批准后组织实施。
  张建军强调,召开人代会是全市上下的一件大事,全市人民密切关注,需要方方面面协同作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将高质量召开人代会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具体体现,坚决克服经验主义、惯性思维,把人代会准备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实抓好。行动上要积极推进。要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会议准备的关系,统筹兼顾,密切配合,在时间和精力上为大会筹备提供优先保障;既要坚持传统惯例、也要做到与时俱进,既要坚持统一指挥,也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准备工作有序进行。质量上要严格标准。待市委批准后,要及时启动筹备工作,倒排时限,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抓好推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会议筹备,做好各类可能出现问题的应急预案,确保会议开出质量、开出水平。(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