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魏四新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2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1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白崇军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传达了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魏四新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心研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准把握内涵要义,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育发展农业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施乡村振兴等工作,始终坚持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创新工作机制,加强督导指导,因地制宜积极推进落实。要抓紧做好年末收尾总结,全面细致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完善提升。要结合乡村振兴统筹谋划明年工作,细化节点工作任务,砸实工作责任,一项一项稳步推进实施。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大对基层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整治力度,持续推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提高农民群众的安全感。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载体,创新开展文化活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农村落细落实落小,提高农民群众的幸福感。
  白崇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强调。(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