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第十四党代表小组开展驻室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2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第十四党代表小组组长崔歆带队到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开展驻室活动。
  在铜川恒润有限公司,党代表小组实地观摩了企业的运营生产情况,崔歆对企业发展的良好现状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要坚守创业初心,不断做强做优,同时服务社会,为地方谋发展,为群众谋福利。
  在常家河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处,党代表小组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常家河村产业发展情况,崔歆表示项目建设要做好资源整合,规划科学合理,让村委会建设成为综合性服务基地,常家河村要立足村情实际,发挥资源优势,让产业做得起来、做得持久、做得有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党代表小组听取了王家河街道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崔歆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抓落实,提高治理能力,加强对街道、农村、社区以及社会的治理,推动整体发展呈现新局面。要围绕产业发展,做好原材料供应,做强基础设施建设,做大互联网经济,带动龙头企业,夯实群众脱贫致富根基。要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持续提升村干部能力水平,做好农村“一肩挑”工作以及撤乡并村后的融合工作,形成干群合力,唱响山水王家河。(记者:杨佳)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