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电力直接交易专题会议

姜学武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2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1日,我市召开2020年电力直接交易专题会议,副市长姜学武参加并讲话。
  会上,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发言,营销经理进行陕西省电力体制改革政策、电力交易情况讲解,随后进行《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意向性协议》现场签约,并就2020年全年市场化交易进行现场答疑。
  姜学武指出,为民生谋福祉,建好美丽铜川是我们铜川市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不但要贯彻落实中省各项决策部署,更要发挥自身潜能,了解我市工商业特点,针对性出台一些鼓励措施,保障我市经济可持续发展。我市经济发展形态呈现出“难中趋稳,稳中有进,进中有忧”的特点;希望在发电侧同等让利条件下,我市本地企业之间要加强合作,抱团取暖,要有大局意识、促进铜川经济可持续发展;要让专业的团队做专业的事情,企业同志要一心一意谋划好自己的生产经营,用户企业要有大局观,市能源局等部门及区县发改、煤炭等部门要切实给企业服务好、沟通好、协调好,要为企业之间加强合作切实起到纽带作用、力争我市的企业之间建好长期合作共赢关系。(记者:刘宁)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