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技术验收反馈会召开

魏龙带队 宋桂合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2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9日至11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魏龙带领专家组一行对我市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进行了现场考核。12月11日,铜川市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技术验收反馈会召开,副市长宋桂合出席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铜川市节水型城市创建专题纪录片,听取了铜川市政府省级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专家组宣读反馈验收意见,我市通过省级专家技术组评审。
  魏龙对铜川市省级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加强认识,把创建工作作为补短板、惠民生一项重要抓手,全面改善提升城市水环境质量;要切实对存在问题进行有效整改,为下一步创建工作奠定基础;要加强各部门统筹协调,固定工作队伍,严格落实国家级创建标准,全力做好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
  宋桂合强调,要抓紧落实整改,形成责任清单,全面推动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进一步挖掘我市节水潜力,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合力推进创建工作;要广泛宣传,形成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记者:程红兰)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