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果业发展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来铜调研

白崇军陪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1 08: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10日,省果业中心产业化处处长杨建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院长马锋旺分别带队来铜调研苹果产业后整理、果树试验站建设等工作,副市长白崇军陪同。
  省果业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一行分别查看了陕果集团、陕西高塬农业果业发展情况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铜川果树试验示范站、咸恒试验园、秦脆苹果园、红星果业合作社示范园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苹果产业后整理调研暨全市果业工作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果业发展中心分别介绍了我市农业产业发展、果树试验站建设情况,各区县果业发展中心及新区农业农村工作局汇报了果业发展现状。杨建伟就提高果品质量、发展深加工产业、重视苹果产业后整理等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马锋旺就发展苹果产业技术示范园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白崇军指出,长期以来省果业中心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对我市果业产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全市上下要借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铜川果树试验示范站的专家团队,积极研发新品种,努力提高果品质量,大力发展深加工产业链,重视苹果产业后整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果品产值,切实增加农民收入,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记者:陈秀)


网络编辑:朱梦蕾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