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延安铜川深入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千家万户

来源:转载《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8 10: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连日来,延安、铜川的宣讲团成员走进社区街道、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送入千家万户。
  延安市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各区县集中宣讲、专家学者菜单式宣讲、群众宣讲与网络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延安市委常委带头在党建联系点或分管领域宣讲,各县(区)、市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企业、农村、学校、社区、机关、军营宣讲解读全会精神,并组建了市县(区)两级宣讲团开展宣讲。各县(区)还组建了各级各类群众宣讲团,进行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11月28日,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到铜川市公安局向全市政法系统和部分市级部门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杨长亚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走在先、作表率,自觉扛起使命任务,扎扎实实学好干好;要落实好市委关于深化更高水平平安铜川建设的要求,不断强化制度意识、法治意识,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政法力量;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推广“红旗经验”,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据了解,铜川市市级和区县分别组织了多场宣讲活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记者:刘印、霍海澎)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