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长亚在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勇担当
努力建设市委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政治机关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8 10: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6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中枢机关,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认真贯彻好“五个坚持”要求,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努力建设让市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政治机关。
  会上,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各位党员同志围绕主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长亚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剖析了支部班子和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他说,领导干部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制度性安排。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的批评交流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坦诚率真,发现了问题、纠正了偏差、锤炼了党性,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杨长亚强调,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终身课题修扎实,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守初心,不断净化初心,时刻践行初心,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作好表率。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担当扛起来,搞清楚“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的问题,对党绝对忠诚,对工作极端负责,对事业主动担当,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干好“三服务”工作,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办品牌擦亮堂,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办公室班子要树牢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善打硬仗的党办铁军,为保障市委机关工作高效运转贡献党办人自己的力量。(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