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长亚在指导耀州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持之以恒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奋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6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5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全程参加指导耀州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要求,持之以恒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耀州区委常委班子及各常委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存在的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长亚指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耀州区委常委班子能够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了坦诚的相互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杨长亚强调,不忘初心,就是要守住本、守住根,牢记使命,就是要知责任、勇担当。耀州区委常委班子要始终坚定信仰、诠释初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主题、终身课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政治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奋斗实干、践行使命,把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紧盯转型升级,紧跟创新驱动,紧扣红色引领,紧抓脱贫攻坚,在位一天、干好一天,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从严从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坚决恪守廉洁自律底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及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