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魏四新在指导印台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抓学习明方向增才干锤炼坚强党性
守初心担使命讲规矩走好群众路线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6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5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指导印台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印台区委书记代表印台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及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点评。
  魏四新指出,通过第二批次主题教育的开展,印台区委常委班子理论武装得到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有了明显转变,担当干事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要常态化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学习《纲要》《选编》、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铜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高理论水平,找准方向,校正坐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守正创新,担当尽责,激发热情,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坚定不移地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守政治原则,落实“一岗双责”,增强斗争精神、斗争能力,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着力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型的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