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6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军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和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郭军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指示精神,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门见山、直指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围绕做好整改工作明确要求,要一以贯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以致用、锤炼品格,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斗争精神,聚焦影响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要做好统筹协调,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总结全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办法和措施。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都喜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