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6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5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西林主持并讲话。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姜苏、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剖析,并且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指导组点评认为,市委政法委机关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检视问题全面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针对性强,符合市委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姜苏要求,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要抓好整改落实,把“改”字贯彻主题教育活动始终;要以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推进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西林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不断完善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销号管理、跟踪推进,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在干事创业担当上作表率,坚决贯彻落实好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各项工作。要在强化作风建设上作表率,坚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和有精神、在状态的过硬政法队伍。(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