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调研重点农业项目建设时强调

全力服务保障重点农业项目加快建设
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5 22: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5日,市长李智远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重点农业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白崇军一同调研。
  在位于王家河工业园区的铜川市海升现代农业扶贫产业园,李智远详细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李智远说,海升现代农业扶贫产业园是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典型代表,对做大做强扶贫产业、夯实脱贫根基、带动农民群众增收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王益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用心用力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加快建设,力争早日达产达效。
  李智远还察看了位于周陵园区的印台区生猪养殖基地建设项目。他指出,印台区生猪养殖基地建设项目是我市布局建设的重点农业项目,有利于提升全市生猪养殖规模化、产业化水平。要在项目的选址规划、配套设施建设、环保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符合长远发展要求、集约化发展要求和民生要求。印台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协调服务,为项目建设做好支持保障,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尽早建成。
  李智远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牢记项目建设服务人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初心使命,全力服务保障重点农业项目加快建设,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参加。(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